知更鸟

严重摸鱼选手

[鬼灭乙女] 在你走之后他为你写的书信

  ooc预警!  单口相声!

  刀!慎入接受不了的快跑!

  也不能算刀吧,半刀半糖吧 (确信)这篇是好久之前的灵感 今天才把坑填上 我真厉害

  

  炭/炎/岩/风

  

  

  

  炭:

  

 「xx  又是一年春啊 

  这将是我写给你的最后一封信了

  我等了无数个严冬

  那朵你赠予我的花已经开了 它的味道和你很像呢

  

  xx酱 还记得吗?我们的约定 

  “花开时 再会于樱树下”

  如果你还在的话 我们一定会在树下牵着彼此的手 永远不会放开

  

  对不起

  

  果然...我还是做不到呢 我不想忘记你 

  你的声音 你的气味 你的笑容 在烟花下靠着我的肩 说我们的爱不会停止绽放 我永远记得你

  

  xx 我很想你 但是xx请在等等我 我们马上就能见面了 」

  

  然后来民间有个传闻 一名剑士守着一束花念着一个人数年 写的书信更是数不清 最后一封是剑士25岁诞辰上 在他写完之后 边去寻自己的爱人了 在剑士死后的第二年春天 他的宅邸开满了 一个名叫桔梗的花

  

  

  

  

  

  炎:

  

  「夫人今天有好好吃饭吗?

     夫人 最近有雨 不要被雨淋感冒了啊!

     夫人 今夜的月亮格外好看呢!但是炼狱觉得 夫人的眼睛更好看呢!

     夫人  有没有看到炼狱给你写的信呢

       夫人还真是过分呢 明明来到我的梦里 却不愿意多看我一眼 

  

  ......

  

  在你走之后 岁月对我来说还真是难熬呢 

  

  去了你喜欢的餐馆 看了你喜欢的山茶花 听了你喜欢的小曲 

  在没有你的世界里 回忆着有你的记忆 

  我已经快记不起你的声音了  请夫人回来看一炼狱吧   」

  

  

  在无限列车之后 听隐说 炎柱大人 靠近心脏的地方 揣着一个红色的花朵和一张被血染的模糊不清的照片 好像是炎柱之前的爱人生前的照片

  

  “杏寿郎 辛苦了 很抱歉让你一个人承担这么多 一定很痛吧”

  “唔姆!没有关系的 有夫人陪在身边 炼狱永远不会感到疲惫!夫人给这个是你喜欢的花”

  一个皱巴巴的红色的花朵 静静地躺在杏寿郎的手里

  朝阳下 两个人拥抱着 仿佛永远不会分开了一样 光却穿过了他们的身体 

  

  相爱的人终将重逢

  

  

  

  

  岩:

  

  「人走茶凉  一个人坐在竹香的茶馆里 身边再无人相伴  感叹着时光的蹉跎 

  

  你走以后我的时代变了卦 孤独的只有我一个人 思念宛如一阵山崩海啸 在我的世界里开始崩坏 

  

  夫人 你在那边过得开心吗?

  

  我每天都会在庙里为你祈祷 祈祷下世再次相遇 夫人 你听见了吗?  我对你的思念 

  

  

  昼日与昏暮 思君泪千行

  

  丁香已谢矣 花香犹在芳

  

   

  南无阿弥陀佛... 我相信 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 」

  

  

  行冥的走马灯里 浮现了你的身影 站在他的面前

   你看着行冥 残缺的身体 轻轻的捧住他的脸 

  “欢迎回来 夫君 孩子们 一直在等你 这一次 我永远不会分开了”

  行冥释怀一笑 

  “走吧”

  

  有你在身边 永远不会感到孤单

  

  

  

  风:

  

  在鬼杀队之中有一个传闻 大名鼎鼎的风柱不死川实弥大人  有一本泛黄的日记本 那个本子原主人是实弥已故的爱人 他不准所有人碰那个本子 就连主公都不例外 

   

  

  实弥已开斑纹 活不过25岁 在实弥走了以后 宇髓为实弥收拾遗物的时候在他的房间里 找到了这本日记本 便打开看了一眼 

  

  前面几页全是 你喜欢实弥时 心理的悄悄话 下面则是实弥歪歪扭扭认真的回复

  

  「哇啊啊啊 不死川先生 接受我的秋饼了 好开心 他没有说味道好不好 是有点难吃吗 下次加油吧!」

  「笨蛋 你送的东西 永远是最好的 老子还想再一次尝尝你做的秋饼」

  

  「今天不死川先生夸我的发饰好看了呢 好开心」

  「你带那个发饰真的很美 很可爱 与你的气质很符」

  

  ......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和不死川先生 告白成功了啊啊 像在做梦一样 激动的根本睡不着!!! 想要永远和不死川先生在一起啊」

  「小骗子 我也是 我也想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永远 永远 」

  

  到这里 后面有几个字已经被晕开了了 好像是书写是人 留的泪滴在了上面 后几页 晕开的更多 但是还是能看出写是什么

  

  「对不起 实弥 这次任务我不得不去 很抱歉 请原谅我的任性 实弥 我永远着爱你 不管在哪里」

  「 别离开我好不好 求求你了 不要离开我 对不起 是我不够强大 才没能保护好你 对不起」

  

  

  日记的最后几页 上面歪歪扭扭写着无数个 你的名字 还有我好想你 

  

  

  ......

  

  夕阳下 你喊住实弥 扑到他的怀里 

  他失声说着对不起的话 你擦去他的眼泪

  “不是实弥的错 实弥永远是最好的! ”

  

  那本日记已被合上 但你们都故事还在继续

  

  

评论(3)

热度(26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